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3/13 10:10 文、图/郭璋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9年3月13日下午,学院特邀陕西省消防协会、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董湃教员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教员从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展开讲座,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生动的进行讲解,让每位教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大大增强教职工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深入浅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发人深省的案例,使得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一起消防安全事故,真正杜绝安全隐患。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