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美丽的你,节日快乐! ——“三八妇女节”食品学院工会举办暖心活动
2019/03/12 11:26 文、图/郭璋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现女教职工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奋斗精神,食品学院举办“最好的祝福送给最美的你”暖心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妇女节前夕,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多肉绿植和贺卡,组织学院男同学们为每一位女老师亲笔写下节日里美好的祝愿:“愿思思春雨能为你洗涮疲惫,暖暖春风能为你吹去烦恼,烂漫春花装扮你的容颜,整个春天为你带去美丽人生!”

3月8日上午,学生代表纷纷出现在实验室、课堂、办公室等,将绿植和卡片亲自送到女教师们的手中,老师们表示很感谢学院和同学们的祝福,暖心的同时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三创两迁”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为女教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祝福,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院凝聚力,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