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019/01/27 18:33 文/图:苗森林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1月26日、27日,学院党政班子、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西安、咸阳两个校区到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座谈交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节日问候。

在西安和咸阳小区的离退处会议室,院党委书记訾荣禄、院长黄峻榕、副院长代春吉、龚国利、院长助理孙敏及教师代表分别同17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追忆峥嵘岁月,畅谈学院发展、共话西迁精神。

院长黄峻榕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并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2018年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情况,同时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的无私奉献,并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从60周年校庆、人才培养、思政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表示:2019年时值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是学校西迁陕西办学的第49年,是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奠基期”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全面推进“五年规划”申报食品学科博士点的关键之年。学院的发展历史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奋斗与坚守,传承着“三创两迁”的科大精神,邀请老教师们多同学院师生交流,讲好食品人的科大故事。“传帮带,炼精神”让“三创两迁”精神内涵下的“食品精神”能够薪火相传。同时,他也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问候,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老教师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畅忆了当年工作往事, 高度赞扬了学校的60周年校庆工作,对学校“三创两迁”精神的提炼表示充分赞同,也为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到欣慰自豪,坚信学校在“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必能再续辉煌!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祥和。会后,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出行不便的老教师郭志钧和贾爱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食品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保障关怀工作,及时了解退休教师的近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学院的关怀,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道、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