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广大师生积极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2018/12/18 17:55 文、图/食品学院苗森林、樊子便、李仪琳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食品学院师生分别以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课题组、宿舍以及个人等形式积极踊跃观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博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引发了广泛热议。

食品学院院长黄峻榕说“40年滚滚向前的改革浪潮融入了一代代中国人不懈探索、追梦圆梦的青春故事,40年的实践也充分证明了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学院与国家和学校一样,需要坚持改革开放,勇敢的试,大胆的改;需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实现富起来、强起来的目标。

青年教师、食品系副教授贾玮说:“改革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我们高校科研工作者要像陈景润等改革先锋学习,勇攀科学,践行“工匠精神”为科学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2017级辅导员、制剂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森林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年轻一代的高校思政干部,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燃烧奋斗人生点亮学生前行的路!为祖国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党员、食品学院大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姚春旭表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巨轮中我们应增强才敢,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食品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田蕾说:40年改革开放让中国活力奔涌。从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到进入城市追逐梦想;从力求端上“铁饭碗”,到“互联网+”激荡创业潮,40年改革走过的每一步,都不断打开着新的可能性。致敬这个40年,是致敬一个国家步履坚定的前行;迈步下一个40年,新时代改革开放正扬帆起航。

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新蕾说:“改革开放40年,虽然我只看到了二十年,眼前的国家日益强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是真的从心里为祖国的巨大变化而感慨万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我也期盼着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梅莎说:改革开放四十年,几乎以看得见的速度在发展,从无到有,从贫到富,改革惠及全国人民,我们有幸能参与到改革开放这一伟大进程,享受其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同时,必须要学会感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立足当下,努力科研,奋发向上,创造出自己的一份价值。

食品185团支书吴宇娟说: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接过这个接力棒,让历经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生工16级学生张弛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

在办公室、在实验室、在图书馆、在宿舍,食品学院的每位师生都在用自己的形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分享40年来的收获喜悦,体味40年来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创业艰辛!致敬伟大时代,致敬伟大祖国!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将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写好学校复兴腾飞路上“奋进之笔”。(核稿:孙敏、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