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指导食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2018/12/14 09:43 文、图/韩万友、苗森林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于12月11日晚到所联系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组第一巡察小组有关成员旁听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院长黄峻榕分别主持相关议题。

王道安对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所列议题,全程听取了议事过程。王道安指出食品学院此次党政联席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沟通到位,议事程序规范,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充分,议事决策民主科学,符合上级和我校关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召开程序规则,效果很好。

王道安强调,党政联席会议是高校二级学院党政集体领导体制的决策形式,研究决定学院重大事项,是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高校二级单位集体领导和管理体制中的具体体现,是保证学院党政共同负责、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平稳高效运行和科学发展的重要制度设计。学院班子,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这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党委要求,做到会前充分沟通、酝酿,会上既要充分发扬民主、也要善于集中正确意见,会后既要紧抓部署、也要紧盯落实,确保学院党组织在“对标争先”中首先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

王道安围绕学院发展,对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做到远有规划、近有目标,坚持目标牵引,不断创新方法、细化措施、注重落实。二要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既要有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信心,又要有一年干好几件事和几年干成一件事的决心。三要提高落实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久久为功,树立干就干出精品的理念。四要凝聚干事业的力量。“人心齐,泰山移”,要团结和带领广大教工共同为学院发展出力,要抢抓机遇,奋力而为,力争在重大任务落实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工作室暨党员活动场地建设及经费预算方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五年发展规划(草案)》。

当晚,在党政联席会议之前,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通过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细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积分制实施办法(试行)》两项制度,党委会还听取了学院有关博物馆食品工业展区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推进意见。王道安全程参加了学院党委会,并提出指导意见,第一巡察小组有关成员旁听会议。

(核稿:訾荣禄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