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药学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8/11/30 16:19 文/图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李菡/郭璋 

11月27日晚上,药学系组织了2018级药剂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入学教育。药学系18级班级导师田斌、姚文博、王永波、李菡和沈文老师参加了该次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药学系18级辅导员郭璋老师主持。

会上,5位班级导师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研究方向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李菡老师从药学教育、医药工业现状、药学和制药工程专业内涵、培养目标与要求、就业前景及药学系的发展历史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现有师资力量和大批优秀校友的典型事例激发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自主能动性的学习。她要求同学们“从事制药者,需有济世之怀”,修炼品行,认真追寻生命意义,将自己的人生与祖国药学事业联系在一起,奉献社会、造福人民。

随后,各班级导师跟对应指导的班级进行了熟悉,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对于学校、专业、就压前景和发展规划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求学经历进行了逐一回答,获得了同学们普遍好评。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