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物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8/11/22 11:25 文/图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盖中朝 

11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系组织了2018级生工专业181和182班本科生参加入学教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龚国利教授、省级教学名师贺小贤教授、夏飞副教授以及刘欢、田露和盖中朝老师参加了该次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生物工程系主任夏飞副教授主持。

会上,龚国利教授首先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生物工程专业由1958年建校时成立的发酵工学专业发展而来,是我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是西北地区第一个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生物工程专业,近两年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获国家级奖励1项,省级奖励5项,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

随后,陕西省教学名师贺小贤教授从专业内涵、学习内容、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对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介绍,引导新生对生物工程专业形成正确的定位和认识。生物工程专业是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培养具有解决生物产品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专业人才,就业前景广泛。

最后的问答环节,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就自己对生物工程专业和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很多问题,参会教师逐一回答了学生们对于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疑问,使新生们对生工专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最后,生工系委派盖中朝和田露两位教师分别作为生工181和182班的班级导师,进一步帮助和指导新生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核稿:孙敏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