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15 15:21 文/食品学院 苗森林 图/谢子龙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 ,11月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分别设置了摸石头过河、接力投篮、极限运输、两人三足、无敌风火轮五个个人项目和插秧收割、珠行千里、跳大绳、拔河四个集体项目。比赛开始,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的热情立刻点燃了整个运动场。运动场上,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配合默契、身姿矫健,成为初冬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一项拔河比赛将紧张激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决赛在食品系和办公室之间展开。裁判哨响,各个队员紧握绳索,稳扎弓步,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奋力将绳拉向本方半场。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气势如虹,铆足了劲儿,也涨红了脸。赛场上下凝心聚力,充分展现了食品学院教职工队伍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办公室、食品系和药学系分获团体前三名,缑敬轩老师荣获个人一等奖。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师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缓解了紧张工作压力同时也极大提升了食品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

食品学院分会始终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开展工作,立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院教职工,全心全意为学院广大教工服务。今年以来,食品学院工会精准发力服务年,做好全院教职工的关怀保障工作,促进教职工将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写好学校复兴腾飞路上“奋进之笔”。

(核稿:訾荣禄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