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带队赴铜川市印台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11/14 16:25 文、图/党办校办 许健 食品学院 谢果 

为扎实推进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11月8日,校纪委书记王树茂率队赴铜川市印台区,通过实地调研、交流指导、现场培训等形式,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党办校办主任助理王先锋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26CAD

王树茂一行先后走访了“印台城关前齐醋坊”和“陈炉镇高家醋坊”,对醋坊生产规模、市场状况、远期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食品学院贺小贤教授、缑敬轩博士,就食醋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结合醋坊不同的现场条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可行性方案。王树茂在调研时指出,醋坊的发展要保留并传承传统制醋工艺,主动引进成熟的生产技术,提高食醋产量质量。他要求食品学院要立足醋坊实际,选派合适的专家教授,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生产难题,将提升食醋品质与产品开发相结合,切实增加醋坊收益,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下午,通过与印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对接协调,学校邀请了西安万隆制药车间主任张斌作为培训专家,赴印台区王石凹陕西颐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药品生产安全风险防控知识”培训。张斌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生产环节、药品生产中的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了80多名参训员工对药品生产安全防控的认识。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