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乒乓球队勇夺2018年“科大杯”乒乓球赛两项冠军!
2018/11/08 14:41  

2018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科大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队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的佳绩,体育赛事成绩取得重大突破。

本次乒乓球赛由体育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协办。全校共有来自29支参赛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18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教工组团体前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大学生组男女团体前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

教工组获奖名单如下:

教工组团体一至六名:文理学院分会、附中分会、咸阳校区分会、轻工学院分会、机关分会、机电学院分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分会、后勤集团分会。

学生组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团体一至六名:电信学院、机电学院、轻工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

女子团体一至六名:食品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职教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轻工学院。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