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来校调研
2018/11/08 12:04 文/科技处 食品学院 蒲华寅 图/大学生记者团 苏莹莹、陆海涛 

11月3日下午,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农村中心”)主任贾敬敦来校调研,农村中心科技扶贫与科普处副处长孟燕萍、综合计划与监督处王文月博士陪同。校长马建中、副校长李志健会见贾敬敦一行,之后贾敬敦一行与李志健、科技处、农研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学术骨干及部分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座谈会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李志健首先代表学校对贾敬敦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特色专业、学校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希望贾敬敦为我校食品学科发展方向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促进学校进一步强化食品学科建设。学校将继续深化与农村中心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承担高校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神圣使命。

贾敬敦认真听取了食品学院基本情况、“食品质量安全控制”和“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学科发展方向、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食品的营养健康研究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目前我国在相关领域还缺乏清晰的认识,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支持和参与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战略联盟建设,为推动食品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之前,贾敬敦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现代仪器分析中心。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