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物工程系在青岛啤酒渭南公司设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8/11/05 15:54 文/图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夏飞 孙宏民 

近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对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查并对专业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为进一步落实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反馈意见,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拓展校外实习基地。11月1日,副院长龚国利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夏飞副教授、专任教师孙宏民以及田颖副教授赴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上午10时,副院长龚国利教授一行在青岛啤酒渭南公司总经理陆西定,青岛啤酒渭南公司品管部长、酿造部长、包装部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的青啤博物馆以及啤酒生产、包装生产线。

随后,与渭南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陆西定总经理介绍了青岛啤酒及渭南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并指出实践教学点的设立对于学校、企业是双赢的。龚国利副院长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及生物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同时对青岛啤酒渭南公司对于陕西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新闻小贴士:

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街,于1999-12-30在渭南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在职员工有500人,主要经营啤酒、饮料的制造销售、啤酒瓶的收购利用、大麦、大米、啤酒花等啤酒原料的收购,麦芽生产销售。

(核稿:孙敏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