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赴王石凹村慰问大学生扶贫社会实践团
2018/07/23 11:37 文、图/党映丽 郭璋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扶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推动食品学院在铜川市王石凹地区扶贫工作的进展,7月22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訾荣禄、院长助理孙敏一行到王石凹村慰问大学生扶贫社会实践团。

实践团团长姚春旭向訾荣禄详细汇报了本次扶贫社会实践工作的目的目标、人员分配、组织协调、开展推进等情况,并就当地特色农产品连翘的采摘、粗加工及连翘茶制作等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訾荣禄和我校扶贫干部一道,走访了当地村民,对连翘种植及深加工的情况和采摘及加工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了解,现场品尝了连翘叶茶,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连翘,不断研制并开发出连翘深加工系列产品,为王石凹的中药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訾荣禄还实地对实践团的住宿和饮食情况进行了查看,并为学生们送来了食品、饮料等生活用品。訾荣禄鼓励大家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决心,在身体力行中体会社会实践的真正意义,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核稿:孙敏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