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肽健康”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全国对接活动(闽宁专场)
2018/07/31 11:23 文/图 :苗森林 刘志强 

7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闽宁专场活动在银川市闽宁镇宁夏生态移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开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李秋玲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8支小分队出征授旗。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主持开幕式。宁夏高校主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团队代表、闽宁镇助农兴农项目与技术需求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活动现场,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78个创新创业团队共150余人走进宁夏,助力宁夏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与宁夏大学生及当地政府部门、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等进行实地对接交流。

食品学院“肽健康”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活动,进行了项目展示介绍,并对闽宁当地政府部门、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等进行实地调研,探讨进一步开展肉牛养殖对接帮扶可行性,确定了若干长期合作意向。

小贴士:“肽健康”无抗饲料助力老区脱贫专项行动2016年开始在学院立项,是一个致力于提高西北欠发达地区养殖业发展水平的公益项目,项目运用“公益+商业”的运营模式,实现公益再造血功能的同时,致力于解决“特殊”地区的“特殊”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战略做出贡献。活动立项以来,在校院两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下发展迅速,获2018年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铜奖;同年,项目继续开拓,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已进入省赛阶段,团队成员组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商南县开展实践调研,并成功签约4家项目合作基地。

(核稿:孙敏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