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甲子校庆】 共建“西凤学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举行
2018/07/06 13:13 文、图/食品学院 苗森林 

6月26日上午,我校与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共建西凤学院签约仪式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我校杰出校友王延才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陕西西凤酒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本平,我校副校长李志健出席仪式并签订了共建战略协议。四川发展原酒基金副总经理王强、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新疆新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食品学院93级发酵工程专业校友)刘荣刚,食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雪峰及学院班子相关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訾荣禄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延才首先对母校60周年华诞表示了祝福,并代表中国酒业协会对校企双方共建西凤学院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凤学院的建立在整合酿酒教育、科研优势资源、培养专业型酿酒技术人才、传承酿酒技艺、保障中国酿酒这一民族传统产业持续稳定发展上大有可为,希望签约双方坚定信心,高效沟通,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精诚合作,实现人才培养、酿酒科研、知识产权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国酒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做出新贡献,树立校企产学研合作新典范。

李志健、秦本平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致辞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志健表示,西凤学院的共建,是推进产教融合、力促高校科研工作对接主流行业需求的实践探索,食品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双方应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秦本平在致辞中对学校建校60周年表示了祝贺,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全面助推企业发展转型,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并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相关领域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訾荣禄介绍了战略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陈雪峰、贾智勇分别代表有关落实方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食品学院同西凤集团开展合作研究的相关实验室,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研究进展的汇报。

(核稿:訾荣禄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