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9 20:24 文/图 苗森林、问宇昕、谭佳音 

“鸿鹄志远,今日桃李芬芳奔赴远大前程;求真力行,明日积厚成器铸就科大荣光”。6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2隆重举行。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訾荣禄等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分享这一神圣、难忘的美好时刻。典礼由院长助理孙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幕。院长陈雪峰老师深情致辞,他向所有毕业生学成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也对即将到来的分别表示不舍,但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他激励同学们:“同学们一定要不负母校重托厚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三创两迁”精神,恪守“至诚至博”校训,立鸿鹄志,做实干家,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实现人生梦想,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最后,他代表学院祝福毕业生同学们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健康快乐,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参会全体教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制剂141班田蕾同学代表毕业生致辞,她动情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不舍于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感恩于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教导。同时也号召毕业生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立大志、干大事,弘扬科大精神,追逐青春梦想!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王一涵老师给同学们上了大学生涯最后一次班会。四年的陪伴成长,让他们彼此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羁绊,王老师也送上了最后的真挚嘱咐和期许,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在不舍道别和深情拥抱中,毕业典礼里告一段落。2018届毕业生即将背起行囊奔赴人生奋进新征程。愿他们从此扬帆远航,拥抱璀璨人生。

(核稿:孙敏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