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喜讯!食品学院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8/06/29 16:41  

6月27日上午,全省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西北大学举行,会议表彰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个先进校级党委、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等出席大会并领奖。我校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等多个奖励,其中我院党委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院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姚春旭同志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文来源:校官网:http://www.sust.edu.cn/info/1070/6369.htm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