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学习标准、统一思想、切实聚焦主责主业—食品学院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贯彻学工系统转型内涵式发展要求
2018/06/01 17:54 文∕图 食品学院 韩晔、苗森林 

为贯彻落实学工部学风工作会议精神和转型内涵式发展要求,围绕学生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发展,5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实验楼1C230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訾荣禄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孙敏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孙敏老师围绕李晓部长的《聚焦主责主业、转型内涵式发展,提升思政工作育人质量》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带领辅导员们学习了《高等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深入了解初级、中级、高级辅导员在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等九个方面不同的能力标准和要求,激励辅导员们自觉行动,按照学工部要求,对照职业能力标准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努力实现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

参会辅导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高等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就如何落实工作转型、确保内涵式发展、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育人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辅导员们深入剖析了日常工作中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高等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找不足补差距,以学生为中心,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精准发力,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思政工作育人质量。

訾荣禄勉励辅导员们要增强职业信心,提升职业归属感,明确工作主业,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党建、保稳定、促学风、创品牌,要善于总结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把目标放远、把问题想深、把起点定高、把工作抓紧,着力做好转型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核稿:孙敏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