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
2018/05/24 10:20 文/符恒 图/赵恺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本校优秀生源积极报考的有关精神和要求,5月22日晚,食品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考研辅导宣讲会在实验楼1C221顺利举行。副院长黄峻榕、2015级辅导员和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峻榕为有志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硕士培养政策、优秀生源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研注意事项以及“为何读研?”和“研究生必备的素质”。在答疑互动环节中,黄峻榕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排名不占优势”“如何申请非本院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优秀生源计划在同学们心中渐渐明晰。

黄峻榕还鼓励同学们要能准确判断自身条件、提升学习和科研自信、勤奋努力,把握住升学机会,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上硕士研究生。最后,黄老师欢迎广大优秀学生积极申请,珍惜宝贵机会。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