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17 09:05 文、图/ 郭璋 

4月12日,食品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内派教师召开专题研习会,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研习会上,院长助理孙敏紧扣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对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六个“思想政治工作着力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她强调指出,学院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突出重点推进,瞄准难点攻坚,全面协调发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重点探索创新党建、党建带团建组织育人工作体系和机制;要以培育优良学风为主线,重点攻坚建立优良学风长效机制、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参与度和贡献度;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全面推进年级工作之间、专项工作之间、年级与专项工作之间的“三个联动”,系统协调,聚焦重点,形成合力,在学生党建、学风舍风、科技创新上出实招、见实效、创新高。

与会辅导员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要点及推进实施情况,分享交流了各自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

研习会作为食品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集分享、交流、研讨、研判、集中学习等为一体,切实激发辅导员工作积极性和合作衔接性,督促和激励辅导员树立优良学风,在实践中主动思考和总结,在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本次专题研习会,围绕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突出了重点难点,澄清了问题实质,使学院重点工作的施工图更加具体明晰。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