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稳扎稳打、精益求精,食品学院稳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2018/04/11 15:36 文、图/ 苗森林 

自收到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生物工程专业2018年认证申请以来,在教务处的领导下,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精心组织,及时有效的全面推进了动员、调研、培训、筹备、报告撰写等系列专业认证工作。

学院在去年12月初便及时成立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分工组建了报告撰写组、实验室建设组、资料整理组、学生工作组、联络组、综合协调组、宣传接待组、督导组等八个小组,职能明确、全面覆盖认证工作全过程。12月20日,王学川校长和教务处领导到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先后带队深入走访浙江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积极参加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学习。

寒假前,学院高效完成了废旧设备的报废和实验室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寒假期间,报告撰写小组成员更是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完成了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开学后,认证报告撰写小组前后召开了十次报告修订会,经过不断讨论修改最终如期于四月初向认证分委员会提交了自评报告。后期,学院仍会秉承“稳扎稳打、精益求精”优良作风,稳步高效推进后期认证工作开展,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