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形式多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3 10:53 文、图/ 严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形式多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员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各支部充分征求支部成员意见和建议,认真策划,制定详细具体的活动方案。教工党支部、学生食品、食质、生工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辉煌中国》《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一部部红色主题电影,使党员们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体会到中国在发展到现在所付出的艰辛及努力,感受到己辈之党员深深的社会感及责任感;学生制剂支部学唱红歌《新的天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感受祖国之繁荣,感受中华儿女之自信;学生制药党支部开展“我看十八大以来祖国变化”等主题思想交流讨论会,多形式多角度强化党员初心,巩固服务带头意识。

各支部在党日活动后进行总结,开展心得体会分享会,把在活动中的学习和感受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放在首位,服务学院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学生党员们则表示要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学习工作、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