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徐秦峰副教授入选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7/12/06 17:27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公布了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名单,陕西科技大学共6人入选,其中4人入选2017年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入选2018年省科技新星,入选人数创历史新高。我院徐秦峰副教授入选2018年省科技新星。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扶持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新闻来源:校园网(http://www.sust.edu.cn/info/1070/5878.htm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