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学院领导关怀离退休教职工
2018/02/09 15:00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间,一声问候,道出无限深情敬意。2018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8日,食品学院党政班子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

下午三点,我院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咸阳校区离退处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会场气氛祥和热烈。

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在讲话中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院长陈雪峰代表学院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无私奉献,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学院长期以来的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设发挥光和热,祝愿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前后,学院领导还走访离退休教职工家中,送上新年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与他们共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温暖、送上祝福,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是食品学院一项经常性工作,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学院的关怀,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道、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