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不忘初心新启航,共育英才促发展——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12/12 17:21 文、图/食品学院 韩晔 刘新蕾 

12月11日晚上,食品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一届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顺丰集团徐景美总监一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副院长黄峻榕、代春吉,获奖学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院长助理孙敏主持。

颁奖仪式上,许江宏首先代表学院致辞,诚挚地表达了对顺丰集团的感谢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食品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勉励同学们要发奋图强,致力于学业和学术钻研,提升自身能力,努力追赶超越,积极回报社会。顺丰集团校招负责人李少强先生分享了顺丰集团在食品学院设立30万元奖学金的初衷,并期望今后持续推进院企合作。

食品学院副院长黄峻榕老师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科研经历,建议同学们珍惜时间,始终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踏实勤奋,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并对顺丰集团的肯定鼓励以及学院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发扬大学精神,奋力拼搏,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顺丰集团代表介绍了顺丰业务发展概况,并就学生在专业实习和校园招聘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学生热情高涨、倍受鼓舞。

此次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为食品学院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朋辈教育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成果,营造积极进取的浓郁学习氛围。

在颁奖典礼之前,顺丰集团与食品学院食品系、制药系的专家教授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就生鲜和药品储藏、冷链运输等内容开展讨论,加深了解,研讨合作计划。食品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办学模式,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输送优秀人才,深化产学研协作,实现学生、企业、学院三赢。

 

新闻小贴士

顺丰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深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快递企业。顺丰集团一直以来把慈善和公益事业视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争做良好企业公民。多年来,集团对包括教育事业在内的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良多,表现出一个知名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2016年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在今后三年中每年为我校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资助,合计30万元。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