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17 16:37 文/图 食品学院 严青 

11月13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十九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党委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江宏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纲领性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着重进行解读,与大家讨论学习,并就学院下一步学习计划和方案做出具体安排。

许江宏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必将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影响。

许江宏强调,在今后一段时间,党的十九大都将是我们学习的首要任务和主要内容,尤其是报告中的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战略都与我们高校密切相关,我们要以报告为核心,把握学院发展方向,紧扣时代主题。

许江宏要求,全院师生党员都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列深化学习,把党的十九大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工党员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生党员结合近期的网络培训,把学习融入到日常,把效果落实到推动工作上,努力使学院“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国科金申报等重点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