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与职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7/09/27 08:55 文、图/ 严青 

9月25日晚,食品学院与职教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就学院大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两个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大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及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两个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学院大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从大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的组织机构、部门职责、日常工作,到学生党支部的设置、支委会组成、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管理等方面,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取长补短,分享良好经验,大家还就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环境下,创新学生党员教育形式、方法和渠道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希望两个学院在今后开展党员教育、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和互动。

会议结束后,职教学院于会师生参观了食品学院大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办公室,并在日常值班、材料整理归档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两个学院在互相吸取良好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不足,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还为学院创新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