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暑期调研——访问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7/07/18 16:55 文、图/ 王静、刘欢、徐颖 

7月17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一行14人走访了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刘宝忠、总经理穆登峰、技术总工张莉、业务部部长屠锦娣、李媛等与大家进行了热情交流。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第三方食品、农产品、环境检测机构,已通过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认定。公司可提供食品、环境项目的委托检测,检测人员技术培训以及实验室规划、设计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等服务。目前已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食药局以及相关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穆经理等表示,非常欢迎高校教师参观交流,希望能够加强校企联系,了解双方需求,合作双赢。公司经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如期望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兼具“品质控制”和“安全检测”技能的“双通”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合理及时的分享、应用有价值的信息和相关数据,为食品安全、环境监管作出贡献。

陈雪峰院长表示公司已具备了一定的国际水准,建议借助已有资质和平台,通过校企合作申请国家、省部级项目,承担国家标准、技术法规的构建和认定;积极合作,解决实验技术难题,更好的促进科研工作。同时学院会积极聘请公司高级人才作为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本科生毕业设计的企业导师,并与企业合作,设立实习基地,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详细参观了公司的各项检测平台和相关设备仪器,并观看了科仪总公司的宣传片,熟悉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贾玮等青年教师还就相关科研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探讨。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科仪阳光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了院企之间的进一步长远合作。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