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
2017/06/23 09:27 文/食品学院王一涵 图/食品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歌奏起,在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校园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之际,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遵规守纪、和谐文明的离校气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早安排、早动员、早行动,多措并举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告别球赛促联谊,朋辈真情永延续

6月11日,食品学院在室外篮球场举办了毕业生篮球告别赛,食品学院篮球队和大四毕业生队以传递友谊为目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角逐。食品学院连续多年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旨在通过比赛促进毕业生与在校生的沟通,为毕业生送去学弟学妹的祝福,也为毕业季拉开了文明的序幕。

缕书香一段情,涵养文明毕业季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并为同学们解决旧书的归置问题,食品学院益起走青年服务队在6月12日开展了旧书回收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能解决临毕业学生书籍的处理困难问题,帮助低年级学生减少购书开支,更重要将毕业生的临别赠言传递给在校学生。



离校教育记心间,走过精彩毕业季

2017年6月18日,食品学院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老师利用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次晚点名的机会,为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文明离校我先行、安全时刻记心间”的离校动员大会。大会期间,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员严青老师、院团委书记符恒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出做了详细说明,并向毕业生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朋辈帮扶促教育,唱响文明主旋律

2017年毕业季,食品学院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朋辈帮扶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开展学生骨干毕业座谈会及设立党员文明示范岗,要求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及时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困难,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同时,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在毕业季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状态,给予毕业生关怀,扎实做好离校教育工作,切切实实地服务于毕业生,让毕业生受益。

走访慰问送真情,志存高远科大人

2017年6月19日晚,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副院长代春吉、副院长黄峻榕、院长助理严渭青及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共同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寄予他们希望和祝福。面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当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精神,做一名合格的科大毕业生。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