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与杨凌示范区科技对接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05/03 16:37 文、图/王虎玄 韩万友 

4月28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与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的对接活动在我院举行。

学院与农研院高度重视此次与杨凌示范区的科技对接及与企业家交流的机会。黄峻榕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研发实力、转化项目和企业服务等情况,对杨凌示范区企业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映俊常务副院长就农研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企业应转变发展观念,加强与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最后表态将竭尽所能为杨凌示范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益生菌及功能乳制品研究专家陈合教授,食药用真菌、功能茶加工技术研究专家秦俊哲教授级高工,食品添加剂研究专家李宏梁副教授,从事功能因子包埋技术研究的常大伟博士等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以及产业化方向做了介绍,表达了与杨凌示范区企业进行实质性合作的愿望。

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付仲民介绍了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重点介绍了杨凌农业自贸区设立给杨凌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和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希望更多农业领域的高科技产品项目落户杨凌,更多高科技成果、专利到杨凌进行转化,也期待学院和农研院的科技成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到杨凌发展,示范区和国家级孵化器优越的发展环境将助力他们快速成长。杨凌企业代表与参会专家交流了产品开发和技术合作需求。

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与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和杨凌青年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借助杨凌示范区优越的产业发展环境,在食品和农产品加工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实质性合作。座谈会后,企业代表一行在黄峻榕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发酵产品中试车间、果蔬加工实训中心以及相关研究平台。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