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重洋别意十载梦,初夏依依同窗情——2003级制药工程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7/05/02 14:51 文、图/谢果 

 4月30日,食品学院03级校友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药学系任课教师陈易彬、常相娜等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雪峰对到来的23名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概况。陈易彬和常相娜老师与校友热情交流,将制药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近些年飞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的期盼。

校友们根据自身所从事的行业、所处位置的不同,从多个角度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阐述自己的思考,为制药专业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校友尤其关注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状况,先后有来自湖北美林药业、山西仟源医药、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公司、江苏永安制药、北京百奥药业、西安万隆制药的六位校友代表企业向学院提出用人需求,并诚挚欢迎学院优秀学子前往参观实习。

座谈会前,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展室和学院走廊中的照片墙,照片里的春夏秋冬、青涩少年引起校友们阵阵感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合影留念,为这次聚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重洋别意十载梦,初夏依依同窗情。风雨无阻,共聚今朝。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别离之时,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科大情。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