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6/11/18 17:41 文\图 食品学院 谢果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17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教三102召开了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组织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严渭青首先做动员讲话,详细介绍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学生应该如何积极参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并对专家进校考察、座谈、走访、听课等各项细节进行说明。他要求全体学生从“学习风貌”、“校园文明”、“宿舍文化”三个方面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饱满学习热情以及举止文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符恒宣读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副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为副组长,全院辅导员为成员的学生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并下设校园安全检查、校园文明纠察、学风建设督导、宿舍文明督察、宣传培训动员五个工作小组。全面发动、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从年级、班级到宿舍,采用督查和自查两种方式,发挥辅导员、教师、学生三方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她向参会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将方案落实到实处,做到自查自律,学生干部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而让每位学生都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重视起来参与其中,做“六有”当代大学生。

(核稿:严渭青 编辑:施春阳)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