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再回陕科大,共叙同窗情——食品学院9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2016/08/05 11:26  

2016年7月30日,食品学院18名92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副院长代春吉,教授陈合、董文宾、许牡丹、刘树兴等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

院长陈雪峰首先陪同92级校友参观了农业部国家果蔬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陕西省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实验室、啤酒及果汁生产线。

随后,在座谈会上院长陈雪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以PPT形式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在座谈中院长陈雪峰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校友们共叙了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

座谈会后,校友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面对着一件件具有纪念意义的物件、一幅幅泛黄褪色的图片,更是让他们感慨万千。二十年的风风雨雨,没有洗去的是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情思念。92级的校友们表示,二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科大情。

食品学院历来重视与校友沟通方面的工作。学院不断建设完善校友联络员体系,不定期邀请校友返校做报告、举办讲座、招聘活动等。这些不仅拓宽了交流沟通渠道,也促进了学院自身发展。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