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
2016/06/29 17:05  

为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本校优秀生源积极报考的有关精神和要求。6月28日晚,食品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在一号学楼BC01顺利举行。副院长黄峻榕参加宣讲会,并为2013级学生解读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的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一同参会。

此次宣讲会为有志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此次选拔工作的一大亮点——享受优秀生源的政策。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黄峻榕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排名不占优势”、“如何申请非本院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优秀生源计划在同学们心中渐渐明晰。

同时,黄峻榕也鼓励同学们要能准确判断自身条件,强调提升学习和科研自信、不断努力才是申请优秀生源计划时应具备的首要条件。最后,黄老师欢迎广大优秀学生积极申请,珍惜宝贵机会。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