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生命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受表彰
2014/12/09 10:59 文/图 李萌 

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作为广大生命学院志愿者中的杰出代表,生命学院2014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和“杰出青年志愿者”受到隆重表彰。

今年以来,按照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对于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生命学院陆续启动了《生命学院志愿者注册管理条例》,明确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人才培养和感恩教育的重要阵地,以“晶洁鸟”特艺人士调理阳光家园和“团结村”流动儿童之家两个项目基地为品牌,共设立六个大项,十余个小项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与主题团日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形成对接,截至2014年12月,学院的注册志愿者已经达到700余人,占到了学院学生总数的半数。为了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激励了学院志愿者组织及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集体评审,对韦晶晶等三十名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整个表彰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生命学院“益起走”青年志愿团的负责人对一年以来学院的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的同时也给学院新注册的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全体志愿者一起庄严宣誓;优秀志愿者代表、学院两个基地的负责人“鸟叔”与“村民委员会主任”先后结合项目的开展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很多现场的同学被志愿者们的事迹所感染,表彰典礼也成为了一堂生动的志愿精神宣讲会。

青年志愿者工作是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志愿者是光荣而伟大的,更是时代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生命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引导青年学生在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明责任、懂感恩、长才干,不断在适应社会需求的过程中历练成长。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