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李萌荣获2013-2014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
2014/11/25 14:43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近日下发《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陕高教生〔2014〕7号),生命学院辅导员李萌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13-2014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 荣誉称号。

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每两年一次组织开展。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根据评选条件,分学院推荐、学校统一组织PPT展示等形式认真进行了学校推荐工作。此次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 “全省高校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93名辅导员获得“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张景会获得了“优秀辅导员”的荣誉称号。

李萌,男,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工作六年以来,他坚持居住在学生宿舍,与学生同吃、同住、同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搭建育人平台,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为抓手,切实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以《萌哥有话说》为主题,打造新媒体公众育人平台,每周定期撰写文章,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中的困惑,深受广大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响应国家号召,曾投身西部山区挂职服务,奉献青春。连续三年被评为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四次当选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五次带队获得陕西省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两次获得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全国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二等奖,陕西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论文等荣誉。他还积极结合工作实践,进行总结,主持陕西省辅导员研究项目一项,参与校级项目4项,结合工作思考发表论文7篇,指导多个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在全国、全省竞赛平台中斩获佳绩。

 

新闻来源:陕西科技大学-科大新闻(http://www.sust.edu.cn/info/1076/11957.htm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