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领导慰问2014级新生
2014/09/09 08:41 文/图 李萌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新生各方面情况,传达我院对新生的关怀,9月4日晚7:30,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院长陈雪峰、副院长黄峻榕、院长助理严渭青以及辅导员、学院部分学生干部走进生命学院新生宿舍悉心慰问。

许江宏一行分别对1公寓(生命学院男生公寓)和3公寓(生命学院女生公寓)走访慰问,关心新生的日常生活和安全问题,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就开学防诈骗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老师们反复告诫新生,要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亲切叮嘱他们珍惜大学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外,院领导和老师还特别看望和慰问了几位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的同学,勉励他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成长,主动提升综合竞争力,并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多交流沟通,多增长见识,2014级新生感受了学院为他们送去的关怀,由衷体会到学院温暖的氛围。

很多新生也纷纷表示也表示要珍惜这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为他们成长所提供的有利条件,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让自己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向新生提出希冀

学院领导慰问来自新疆的同学

学院领导慰问女生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