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院长陈雪峰一行访问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4/08/31 10:05 图/文 生命学院 黄峻榕 

7月21日上午,科技处副处长陈合、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院长陈雪峰、副院长黄峻榕,以及学院校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吕嘉枥、杨辉、宋宏新一行7人到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罗云波、书记陈明海、副院长黄昆仑、院长助理程永强参加了交流座谈。罗云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科研中心、研究生教育等。学院教职工108人,行政编制人员只有6人,学院按照教学、科研、学院工作3方面对教师进行分档考核。学院实行社会化的学院物业管理,实现实验室24小时开放。参与科研的教师全部加入科研团队,研究生招生按照团队和科研经费分配指标。

陈雪峰表示,我院与中农大食品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此次访问交流,主要是为提升学院管理、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提供思路。并主要就团队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陈雪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教育部功能乳品重点实验室、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等。

参观中国农大食品学院

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