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4/07/07 14:48  

7月1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陕西高教系统“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省高校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等15所高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兴旺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省委高教工委委员蔡钊利、陈平社、王军周、李智军、张玉明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领取奖牌和证书。

在表彰大会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注:新闻来源,陕西科技大学首页“科大新闻”(http://www.sust.edu.cn/info/1076/11696.htm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