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4/06/26 13:50 文/图 李萌 

6月25日,陕西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1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许江宏、院长陈雪峰、副院长黄峻榕、教师代表及2014届2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代春吉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280余名学生依次接受拨穗礼,圆满完成学业,带着母校的荣光及师长们的殷殷祝福,肩负责任与梦想,离开美丽的校园,走向社会,奔赴前程似锦的未来。

陈雪峰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树立长远职业目标的同时,要根据实际工作环境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脚踏实地、长期奋斗的准备;静水流深,有容乃大。要保持自信、理性、平和的心态,防止急功近利与浮躁的情绪,真正沉下心来,以开放谦虚的心态学习他人的优点,博采他人的长处,宽容他人的缺点,融入团队,营造自身发展的良好环境;勤学不辍,与时俱进。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创新能力,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保持优势,迈向成功。随后,药剂101班宋慧慧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母校的眷恋深情。

典礼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向2010级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典礼结束后,2010级辅导员陶兴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舞台,饱含泪水,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堂“班会”,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四年生活的难忘画面,给予全体同学送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师生相拥而泣,令人动容。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