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学子近期在多项学生赛事中荣获表彰
2014/06/04 16:21  

6月3日,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由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七届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省政协原副主席田源和省环保厅副厅长李孝廉、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团省委副书记贾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1960多件参赛作品。作品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奇特,并在艺术美感、实用价值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准,充分反映了我省大学生关注环保、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代表了大学生的创作水平。

我院“益起走”青年志愿团韦晶晶同学的作品《地球一小时》、黄嘉轩同学的作品《这世界》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大赛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创意和激情,也只有发动全社会的力量,才能形成强大的合力,营造出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环保的社会氛围。

6月3日,2014年度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总决赛成绩公布,我院食品132的唐博同学的作品《新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现状研究》在全校5000余名13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13年级组第一名,食品121的郝懿同学荣获12年级组第2名,这也是连续五年我院在全校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中蝉联获奖。

2014年寒假,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锻炼广大青年学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际本领,生命学院团委依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全院12、13两个年级727名学生全部完成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经过周密部署与考核答辩,最终推举的两名同学均在全校答辩中获奖。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