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刘力波做客我校“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3/12/23 10:51 文/图 生命学院 李萌 

12月22日晚,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刘力波应邀在3号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作了主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关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若干思考”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我校3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刘立波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资料和数据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和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概说、若干新提法和关键词、六个重要问题三个方面以及落实改革方案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体现出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刘力波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剖析透彻、解读深刻,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言之有高度、深度、广度,在现场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的最后,刘力波结合“重道轻器”的历史桎梏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无论是文科还是理工科,都应该积极培养自身的人文素养和公民责任意识,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汇聚中国梦,为国家的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座的许多学生还展开了热烈的提问互动。

 

新闻小贴士:

刘力波,法学博士,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西北政法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10项,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