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09 10:40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江宏主持。

许江宏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约束不严、管理能力不强等四个产生问题的主要根源,并从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班子科学管理水平和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随后,许江宏、陈雪峰等5名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广泛听取其他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先后表态将诚恳接受批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李树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生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切中要害,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实在,整体氛围和谐,成效明显。同时,他也提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则。最后,李树晖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生命学院能大胆创新,依托学科特色,结合地域经济需求,努力提升优势学科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使学院的整体工作有新的突破。

会议最后,许江宏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感谢李书记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帮助和指导。他认为本次生活会真诚、深入,能触及大家灵魂深处,很好地锻炼了班子成员的党性和宗旨意识,并要求班子成员能心系全院师生,进一步征集群众意见,不断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务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