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缘聚生命,放飞梦想”——生命学院举行2013级迎新晚会
2013/11/26 17:19 文/图 生命学院 李萌 

11月25日晚,生命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的中心举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与300余名2013级学生一起观看了此台晚会。

此台晚会也是生命学院“凤凰展翅”品牌迎新系列活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活动,以“缘聚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以美好的大学生活为主线。伴随着《生命团学快讯》短片的播放,带领同学重温了入学以来两个多月精彩的大学生活,回味了曾经欣喜和感动的各个瞬间。整个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光彩,同学们表演的散打、跆拳道,展现了生命学子的果敢和坚毅;相声、歌曲、舞蹈则彰显了生命新生力量的活力与梦想。整个晚会抒发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与激情,引导了同学们敢于承担勇于追梦的决心,最后晚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