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首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3/10/31 17:17 文/图 生命学院 李萌 

10月27日晚7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教学F楼三层准时开始。

此次模拟的试卷是由生命学院学生会和12级团总支查找的英语四级真题,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同时让同学们能够深刻地认识自己英语四级复习中存在的薄弱点,可以更有重点、更有计划地复习英语,也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陌生感与恐惧感。

参加模拟考的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监考人员严格把关,遵从流程宣读考生须知,统一收发试卷,整个模拟考试活动力求做到全真模拟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让各位考生更加真切地体验了考试的气氛与过程。

接下来,生命学院还将举行4次模拟考试和两次专场辅导报告,并且结合主题班会、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狠抓学风建设,进一步烘托四级复习的氛围,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的挑战。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