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学校生活我知道”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3/10/11 18:17 文/图 生命学院 张洺铭 

为了能够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完整的、系统的了解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及管理体系,帮助新生完成心理转型与角色重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于10月8日晚7点在教二101召开了生命学院第二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别从团学、班级建设、奖助贷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此次活动中,负责团学专项的李萌老师从指导思想、工作理念、工作特色、进步工作、工作方法和展望六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了团学方面的各项基本内容。其次,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从班级建设、班干部建设、班级管理以及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有关班级建设的相关事宜,为班级的未来发展给予了一定的方向性指导。再次,负责学院奖助贷专项的王谦老师从生源地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贫困认定五个方面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申请和认定过程,为后续奖助贷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入学教育还邀请到两支社会实践队为同学们精彩地演绎了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成长和经历,让同学们对“太白山山区”,“支教”等词组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最后,生命学院院长助理严渭青老师对这次大会的内容做了总结并对新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我们相信,经过了这一次的入学教育,学生们对学院团学、班级建设以及奖助贷等方面的学院学生工作实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学生们对大学这种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新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顺利开展学院工作实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