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2017年3月24日 9:00 学院会议室】
2017/03/22 11:12  

一、招聘时间

3月24日(周五)9:00

二、招聘地点

食品学院会议室1C221(实验楼)

三、岗位需求信息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机电、电气相关专业、机械制造与维修生物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应用化学、计算机等专业

招聘人数:6人

岗位需求:生产专训生(中控、灌装岗位)、质量专训生(检验岗位)、设备专训生(维修岗位)

工作地点:西安市临潼区新丰工贸小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学生甄选标准:
(1)2017年7月毕业,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统招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记过及以上处分,可顺利取得学位证;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团队合作能力、自信心、沟通能力、主动性、学习和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良好的社会适应性、情绪稳定性及自我调节能力。

五、投递简历须知: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网络测评---背景调查---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1、请将简历以附件格式发送到邮箱:ytnxaylzp@yili.com

2、简历命名方式:求职意向—姓名—专业(如:生产专训生—***—食品科学与工程)
3、请真实、详细地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否则,您将承担因信息不全、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一切后果。

4、联系人及电话:曹先生 029-83970618

六、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其中,伊利金典有机奶、伊利营养舒化奶、畅轻酸奶、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巧乐兹冰淇淋等是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目前已拥有伊利、金典、舒化奶、优酸乳、QQ星、谷粒多、味可滋7大品牌100多个品种的产品,伊利超高温灭菌奶产销量连续多年在全国遥遥领先,创造了乳品行业内多项第一,已成为带动国内乳品行业快速发展的发动机,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为国民健康和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下属的一家大型独资企业,被陕西省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国家2A级工业旅游景区。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骊山脚下,占地面积100亩,拥有2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框架钢结构厂房和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设施齐全,产品检验设备先进、检测技术领先,符合国际优质生产技术规范的要求,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HACCP、绿色食品认证体系、QS等认证,建立了全过程、全方位、全员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