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诺和诺德2017校园招聘 [ 2016年10月13日 18:30 食品学院会议室1C221]
2016/10/09 18:27  

一、招聘时间

10月13日(周四)18:30

二、招聘地点

实验楼1C221

三、招聘部门

糖尿病事业部。糖尿病事业部作为诺和诺德最大的部门主要负责胰岛素产品和早期治疗产品的推广,业务在不断变化中持续强劲发展。部门由九个业务大区和销售运营组组成,致力成为中国医药行业最有竞争力的医药业务团队。

四、招聘岗位

医药代表实习生。任职者需要传达公司产品的医学信息;执行产品的推广策略;及时提供相关产品的市场信息;向客户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保持公司形象。

五、工作地点

西安*3 ,咸阳*1,榆林*1

六、应聘要求

应聘者需要是2017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公司简介:

诺和诺德拥有90余年历史,是一家始终致力于创新的公司,是糖尿病领域的 领先者。诺和诺德同时也在血友病、生长激素治疗以及激素替代疗法等领域处于 领先地位。诺和诺德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截至2014年5月,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4万名员工,产品行销180余个国家和地区。诺和诺德B股 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Novo-B);诺和诺德股票也在纽约证交所挂 牌交易(NVO)。

• 诺和诺德是中国糖尿病市场的领导者,一直以改变糖尿病为己任。

•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十几年来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济南、杭州 、成都以及香港和台湾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服务遍及全国所有省市及港 澳台地区。截至2010年底,诺和诺德在华员工总数超过2500人。

• 诺和诺德是第一家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的生物制药公司。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是诺和诺德全球研发体系的组成部分,致力于与总部合作研发新产品及新生产工艺 。

• 诺和诺德在中国的生产厂位于天津,是公司的国际化战略生产基地。公司对工厂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持,向全球以及中国市场供应用于糖尿病治疗的产品。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