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陕西泾河石羊食品有限公司 [ 2016年9月29日 14:30 教三102 ]
2016/09/26 15:54  

一、招聘时间

9月29日(周四)14:30

二、招聘地点

教三102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 数

性 别

学 历

应聘条件

福利待遇

生产车间骨干(主管)

10

不限

本科

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公司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合理的薪酬制度及福利保险待遇(五险一金)

技术研发

10

不限

本科

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调理品管理人员

10

不限

本科

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销售人员

10

不限

本科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四、应聘要求

正直上进、诚实敬业、勇于承担工作中的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计算机操作,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五、基本信息

公司提供广阔的锻炼平台,可持续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合理的薪酬制度及福利保险待遇(五险一金,生日、结婚祝贺金,节假福利等)。集团倡导人才观,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也一贯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行政人事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给予不断晋升的机会,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029-36386001 18681837011

公司简介:陕西泾河石羊食品有限公司是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肉鸡加工企业,由咸阳市伊斯兰协会监制,产品加工均按照清真食品要求进行加工,全力打造清真食品品牌。

企业投资资产5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地处泾阳县永乐工业密集区。企业现有日处理5万只肉鸡分割生产线一条,生产量达到2400吨/月左右,年可加工肉鸡1200万只肉鸡,冷藏能力3000吨,生产各类鸡肉产品3万吨,年产值可达5亿元。企业现有员工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达160多人。厂区近邻省道,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信息、规模、技术、人才等优势。

公司将秉承石羊集团“爱心 诚信 创新 学习 正向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和产品。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敬业、进取、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倡导广大员工恪守诚信、务实、严谨、协作的行为准则,为实现石羊集团“让生活更美好 让人生更精彩”的宏伟愿景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