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 9月22日 14:30 学院会议室 ]
2016/09/18 17:05  

一、招聘时间

9月22日(周四)14:30

二、招聘地点

学院会议室1C221

三、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终端市场的开发、维护;

2、协助上级做好渠道的开发、维护以及货款的催收。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生物技术、市场营销(医学方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善于交流沟通,执行力好;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和恒心。

工作地点:

陕西境内,可按照公司和应聘者需要沟通协调。

四、薪资待遇

1、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实习工资及实习补助(含通信补助、交通补助、住宿补助)。

2、转正后,年收入=底薪2250元/月+差旅补助(一年内,2500元/月)+ 提成 + 绩效奖金福利项目:

(1)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生日津贴、孝心工程补贴、红白喜事慰问等各种工会福利;

(3)不定期享受员工体检、每年至少一次全员旅游。

五、基本信息

2016校园招聘热线:029-85237840 (张女士 )

简历投递:zffenmian@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公司简介: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22),成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系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主营人用疫苗。

公司从事的疫苗行业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当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行业市场化过渡和产业发展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公司抓住行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通过“市场+研发”的双轮驱动模式,形成了市场—研发—市场相互支持、转化的良好循环机制,加速了疫苗产品从研发到实现市场价值转换的进程,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领先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330个地市,2300个县,14000个乡镇,包括 20000余个基层卫生服务点,为市场提供持续、快捷、伸入终端的全天候优质服务。

公司组建了素质过硬的专家研发团队,注重研发技术的引进和开发,以先进研发技术和平台为基础,先后参与科技部863计划“现代医学技术”项目、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等9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公司现有研发基地2 个,研发中心1个,在研项目16项,公司取得GMP证书5项,拥有发明专利12项,正在申请专利3项。

公司以提高国民预防健康意识为己任,先后将数十种预防各类疾病的疫苗产品导入市场,为国民带来健康的福音,为促进社会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公司从2003年仅100多万的纳税额增长到1亿多元,增长了100倍,已累计纳税9亿多元。同时,公司获得社会诸多的荣誉:中华全国总工会A、C多糖结合疫苗科技进步二等奖;重庆市创新型试点企业;2010年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20强;2010年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等。2009年公司还成立了党委,并获得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称号。董事长蒋仁生2012年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